转学升学评估

转学升学

许多海外留学生可能会因各种不同情况如学习环境或课程不适合, 成绩不理想, 城市转换或个人因素等须要申请转学, 按NATIONAL CODE规定海外留学生在在读学校修满至少6个月的主课课程之后(不包括语言课程和配套捷径课程),可以自由转学,申请去别的学校继续学习。但如果在原本在读的学校没有修满6个月的课程,需要在读学校开具release letter,学生才可以申请转学。 ToFuture不但在转学申请中替学生找最合适的新学校及课程, 我们还会替学生合理申请release letter完成转学申请。

大部份的境内升学都是指在澳本科学生申请研究生课程, 但其实ToFuture从高中生升读大学预科, 文凭课程或者大学本科; 本科学生升读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博士生; 甚至申请同级学历不同专业的课程等各种留澳深造都給予帮助, 我们在升学申请中都会给学生提供各个大学院校的科系强弱分析和每个课程入学要求对比, 最重要的是我们会按照不同学生的个人发展情况和兴趣意向给予详细并个性化的升学指导。

姓名:
电话:
邮箱:
出生日期:
现在学校:
现在学校入学时间(不算语言课):
现在专业:
现在学校成绩:
是否之前有转学历史:
转校生学目的:
目标大学:
目标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