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担保评估

雇主担保

雇主担保大至分为雇主担保(186类别)和偏远地区雇主担保(187类别), 它们都包括三种申请途径:直接申请永居类; 临时工作签证转永居类 (457类别) 以及劳动协议类别。



比较普遍的457雇主担保临时工作签证是澳大利亚政府为境内公司和企业从海外引进专业人士或者技术工人而设立的一种临时工作签证。雇主可以就不同的职业提名多个职位。 457临时工作签证允许技术工人在澳大利亚为担保公司工作,最长可达四年时间,期间可以多次往返并携带家属。

签证流程分为三步,依次是雇主担保、雇主提名和提名人的签证申请。申请人在拿到457签证之后,为雇主工作满两年,就可以在他的继续担保之下申请186雇主担保永居签证。而在递交186签证申请的时候也不需要任何职业评估,因为申请人的职业技能已经被肯定了。 457签证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最快2年后可以转为永居移民签证。

工作签证 Business Long Stay 457
Three Stages Process:
  1. Sponsorship 企业担保资格 – about the business
  2. Nomination 职位提名 – about the position
  3. Visa application 签证申请 – about you
Processing Time: 3-6 Months

但无论是那个类别的雇主担保申请, 移民局现在对雇主担保人和申请人的申请资料调查十分严格, 主要加强了对于雇主的监管和对提名职位的真实性和市场薪资的证明。因此, 专业移民代理的资料审核在这一项申请中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ToFuture可以帮你鉴别担保公司是否合格?担保公司的财务记录以及培训记录是否完​​整?提名职业是否合理等等。

姓名:
电话:
邮箱:
最高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